會員登入 | 回首頁 繁體 簡体 English

歷史沿革經營理念 里程碑 組織圖 品質管制流程圖 環保政策

台北菁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9年,註冊資金NT4,500萬元,主要從事電腦及通訊連接器之精密模具的設計,製造及塑膠產品的射出成型,隨著業務的擴大及應客戶要求, 於1998年4月在大陸創立了宜輝塑膠五金廠,又增設INSERT MOLDING 之產品的設計,生產,公司現有佔地面積4000平方米,員工300多人,下設有研發課,工程課,模具課,成型課及品保課等部門。

對於模具之設計製造,公司本則專業.精密,創新的精神,一直把致力於高精密度作為目標,擁有一批強有力的模具設計開發隊伍,以及完善的模具加工中心和注塑成型生產車間,完善的品質系統,更為公司產品品質的控制打下了良好的基礎, "誠信為本,互惠互利,優良品質,永續經營'' 為公司之經營理念,''竭力滿足客戶需求,全員參與,持續改善'' 為公司之品質政策。

菁英公司作為廣大客戶最強有力的技術後援,始終以專業的技術,誠懇而熱情的研發精神與高人力系統規劃的團隊精神,為提高客戶獲利能力而創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1段70巷12號 TEL:02-82626951  FAX: 02-82731927

網站維護『玉綸科技』